热度三分钟爬墙党,但是只要不转黑随时还会爬回来,常年围观欧美日本大陆香港各地影视动漫作品及相关,各类安利均可接受,杂食,不混圈的散粉(因为常年爬墙)。总而言之:审美成谜不用救,文品是坑不可期。本质无聊常犯懒,拖延是病无药医。

沙之书(SW哨向)chapter zero(本章参考星球大战出书版内容)

警告:清水无差,本系列中后期有anidala内容。本章大部分参考SW小说版内容,介意勿入。

Chapter 0

塔图因。

双日在蓝得泛白的天空上高悬,沙地在炫目的阳光下反射着热气,安纳金·天行者驾驶着飞车掠过峡谷,把沙地里高耸的岩柱抛在身后。他操纵飞车的控制杆调整着两侧的翼板急转着擦过又一片岩壁,热浪混着砂砾打在他脸上,引起细小而灼热的痛感,他眨了眨眼,肾上腺素带来的快感涌了上来,像潮水一样一波一波地冲刷过他身体的每一寸。

破破烂烂勉强维持着基本形态的飞车最终在浅色的沙地上划出一道焦黑的痕迹后停在了终点线后,安纳金解开安全头盔的搭扣,露出一团乱的金色短发,他拨开被汗水粘在额前的金发,把沃图骂骂咧咧的声音甩在脑后。哪怕按年龄连正规比赛都进不了,看技术他却是实实在在地远超大部分参赛选手,考虑到许多著名选手在肢体数量上的优势,这就更不容易了。如果不是粗鲁直接的作弊手段已经成为非法飞车竞赛的经典看点而越发猖獗,拿到第一对安纳金来说也绝非难事。可惜沃图并不那么宽容,他损失的赌资足够让安纳金这半个月都不得安宁,但是安纳金才不在乎,免费的飞车手没那么好找,沃图再气也不至于以后就都不让他比赛了。

他溜达到街上,打算买瓶红布列水,这是种质稠而甜腻的合成饮料,颇受当地人喜爱。卖食品的小店堆得满满当当,只留下柜台前一条狭长的通道,老板从柜台里面摸索红布列水的时候,安纳金也在仔细检查着自己衣服的每一寸皱褶,想要挖出两个硬币来。

“钱我替他付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安纳金身侧响起,“再给我也来一瓶。”

安纳金抬起头。陌生人拿起饮料,把另一瓶推到他面前:“我看了你的比赛,真精彩,你叫什么名字?”

“谢谢,我叫安纳金·天行者。”他没有拒绝这份好意,转头打量着陌生人身上半旧的共和国星际飞行员制服,斑白的短发,和布满皱纹的脸。

“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孩子,你飞的时候,好像整个天空都听从你的掌控。”他倚着柜台,随意地挥了挥手:“你想过飞大飞船吗?”

安纳金点了点头,老飞行员笑了:“你应该试试,那感觉完全不一样,当你在银河系各个地方都飞过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是还没够,总想着再去飞,可惜年龄一到,队里就让我退休了。普通人能飞的时间太少,要是力敏者就完全不同,他们能一直飞好些年,我看你就挺像个哨兵,那种敏锐和感知力,真是不一般。”

“哨兵?”安纳金对于力敏者和哨兵向导多少有些了解,但是在信息匮乏的外环,这些名词差不多和传说一个性质。他只知道力敏者包括哨兵和向导,都是有特殊能力远超普通人的存在,但是他从来也没有见过真正的力敏者。

“对啊,哨兵。”老飞行员就着吸管猛吸了一口饮料,发出了满足的叹息:“我们队里就有一个哨兵,你操纵飞车的样子和他真像,不过他觉醒得晚,已经过了最佳训练年龄,不然可以有更好的成就。你看起来差不多也快觉醒了,像你这么小就觉醒的孩子,就是绝地也会想要的。”

“绝地真的存在啊?”安纳金放下手里的瓶子,他已经完全被老飞行员的话吸引了。

“当然了,他们还到处执行任务呢,我曾经捎过几个绝地,他们的目的地我从来没去过,那种鬼地方也只有绝地敢去了。共和国的全息网上还时不时有绝地完成各种任务的报道,什么烂摊子都扔给他们去收拾。”

“那你觉得我真的能成为一个星际飞行员?”

“是的,我相信你能。”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mpha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