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三分钟爬墙党,但是只要不转黑随时还会爬回来,常年围观欧美日本大陆香港各地影视动漫作品及相关,各类安利均可接受,杂食,不混圈的散粉(因为常年爬墙)。总而言之:审美成谜不用救,文品是坑不可期。本质无聊常犯懒,拖延是病无药医。

《欧比-旺与安纳金》漫画相关随感



嗯……我还能说什么……安纳金和PPT科洛桑地下一日游后决定离开绝地,然后老王和尤达大师讨论问题儿童教育问题……老王表示如果安纳金要离开绝地我也一起走……我还能说什么……祝你们脱团快乐?

然后经历了一次外星旅游以后安尼感受到了当绝地的便利表示我不走了……

中间有一段老王和安尼被迫分开,路人甲问老王担不担心徒弟,老王表示他会找到我的……对徒弟相当自信嘛……



还有一段安尼对路人妹子表示我师父最厉害了……论安走天的滤镜厚度……你看看尤达和温度然后再说一遍……?



这种互相之间的信任还是很……捅刀的……考虑到穆斯塔法……以及最后死星上……

其实整体感觉是老王比较倾向于程序正义?安尼比较倾向于直接替别人做出他觉得对的决定?虽然得说老王有时候干事情也会有剑走偏锋的倾向,但是他很清楚界限问题,什么事情是绝地能做的,什么是绝地不能包揽的,本来这种想法没什么问题,但是实行起来非常困难不好成功。以及我觉得绝地参与克隆人战争就是这个问题没有把握住界限所以才会结局惨烈……安纳金就是如果他觉得别人干的不对就打算帮人家把事情直接摆平了,解决问题更快但是治标不治本还很容易走独裁风……

所以维达和安纳金其实整体思维还是统一的,只是信奉的对象改变了所以看起来画风差距巨大……老王和PPT认真带孩子的时候看起来都挺靠谱的……中间脑回路相当直的安纳金作为夹心饼干……挺辛苦的……有点明白了安纳金的适宜生长环境,他需要的是单纯的环境,爱他的人……真是难养的小孩子呀……

PPT和老王作为家长来说……PPT更有趣和有魅力,会适当示弱,表示对孩子的尊重,发现和顺从孩子的天性;老王比较内敛,会给孩子完全的信任,教导孩子发现和正视自己的缺点,会引导孩子思考和给孩子选择的权利。老王这种教育其实从长远看很好,但是对孩子要求也太高了,当他徒弟觉悟不够的话肯定很累orz一个看起来超完美的师父,对徒弟的要求也是超高……还无法反驳他因为他自己真做得到……

想想就觉得……要是选一个师父的话还是奎刚大师父好……前提是教完老王的不是教完安纳托斯的版本……

话题扯远了,就这样吧,附一张Q版的AO封面,感觉挺萌的


评论(4)
热度(39)

© nympha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