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三分钟爬墙党,但是只要不转黑随时还会爬回来,常年围观欧美日本大陆香港各地影视动漫作品及相关,各类安利均可接受,杂食,不混圈的散粉(因为常年爬墙)。总而言之:审美成谜不用救,文品是坑不可期。本质无聊常犯懒,拖延是病无药医。

SW同人笔记: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文

希望这个list不要增加得太快,主观性特别强,因为我自己雷点奇特,所以这个主要是为了给自己提个醒……以下并不是说文本身不好……

1.unexpected awakenning

QO,心塞到死的文……重生还能重生得更惨点这也是不能懂了,主要大概是一个全都是我的错我要去承担所有责任的老王穿越成小王折磨自己顺带折磨奎刚大师傅的故事……后面基本是跳着看的就是想看看还能不能更糟糕点……不喜欢原作挺坚强的角色PTSD得要命还不吃药……PTSD和抑郁都是病,得治……看得好着急……知道绝地圣殿最需要怎样的人才么?心理医生!不能相信科技都发达成那样了怎么能不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呢……

2.negotiator

虽然感觉这篇应该有很多人喜欢但是……老王苏过头有点OOC不是很喜欢,虽然我其实是个老王粉来着……其实我挺喜欢开头的,后面太苏就orz了,感觉我可能不是老王真粉?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写老王另立宗派还是平衡光明黑暗的开挂画风,觉得他性格不是宗师那种,说尤达或者安纳金这么干我都更能接受。倒真不是歧视老王天赋和水平,可能是因为我是从一个人的弱点开始喜欢他的那种奇葩吧,失去了某些弱点以后就感觉丧失了萌点……话说回来这篇其实没看完,总觉得老王和施米是不是有点什么……我其实很喜欢他俩但是觉得他俩不适合……以及……我不是很适应安尼叫施米麻麻叫老王爸爸……

3.unwanted

这篇其实看起来还挺好玩的,但是总觉得OOC……老王是sith killer,安尼是治疗师的AU,还有life bond设定……看到非常能打但是奎刚大师傅去世所以内心非常受伤的老王……就还是想说绝地你们需要靠谱心理医生……真的……好不容易有心理医生了竟然是杨永信画风……

总之是个治疗师安尼一不小心和sith killer老王life bond上但是老王强行拒绝逃婚为开端的故事……两个人都有点OOC但是也有萌点……对了老王和奎刚大师傅曾经也是life bond……所以life bond那么稀少是因为都摊给你了对吧……

评论(6)
热度(12)

© nympha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