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三分钟爬墙党,但是只要不转黑随时还会爬回来,常年围观欧美日本大陆香港各地影视动漫作品及相关,各类安利均可接受,杂食,不混圈的散粉(因为常年爬墙)。总而言之:审美成谜不用救,文品是坑不可期。本质无聊常犯懒,拖延是病无药医。

obikin的逆师徒脑洞

最近随意地刷文过程中感想最深的大概是……坑文好像也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嘛……更新间隔时间长好像也很常见……啊我也不想更文……想开新坑……写逆师徒的梗……奎刚是安走天师父,在纳布狗带后为了稳定秋森万情绪委员会把小王塞给了安走天……安尼一开始超气的觉得你们凭什么认为有人可以替代奎刚,我才刚出师一点也不想要一个小鬼来找麻烦……虽然心不甘情不愿,安纳金做师父还是OK的,既然甩不掉了就好好教吧,但是不开心的情绪非常明显所以小王就觉得师父对我辣么好我却没什么好帮他的,他见到我都不开心一定是我自己的锅,感觉自己做人还不如R2D2一只机器人……

安走天日常内心就是为了迁就小孩子我已经开车/船限速了到底还要怎样啊为什么我会被徒弟教育交通守则啊?每次出任务担心小鬼安全已经很心塞了但是他还要指责我做事莽撞不顾后果他是委员会派来折磨我的吗?每次想要和小鬼理论都会被迅速认错和可怜兮兮的眼神打败结果某次无意中发现对方其实超级伶牙俐齿感觉不能更累……可能会夹杂着安走天不小心对PPT说漏嘴抱怨了一下徒弟然后PPT假意安慰实际默默挑拨结果被秋森万自然地怼回去一口血卡喉咙的桥段?

然后就是互相发现和互相理解的过程啦,其实我是看了某个坑后很想写小王明显对安纳金箭头超粗但是安纳金一开始不愿意接受他(或者说心里已经接受了但是自己没有发现)的梗,然后小王就默默地觉得单箭头也挺好的,偶尔想要师父更在意自己一点,但是想想觉得自己这么想果然既不符合不要attachment的要求也对师父不公平也就算了。过了段时间安纳金开始心塞为什么感觉自己越来越在意小鬼,为了养孩子和PPT帕德梅谈心时间都减少了,结果小家伙对自己一直维持着礼貌温顺的样子但是好像根本就没有很喜欢自己。然后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任务和无可奈何的极端情况,两个人终于互相理解和接受对方,嗯,应该是这样,虽然我更想写狗血而不是温馨向_(:зゝ∠)_但是还是这样比较好

想写的桥段:有次任务失败了,保护对象没有活下来,安纳金就超沮丧,小王蹭过去安慰他说这不是他的错然后安纳金就当然这是我的错我没有保护好他们,小王想了想开始列条分析为什么他觉得师父没有错以及应该要let it go,安纳金一个没忍住怼回去说这么冷静地推锅就是你在绝地学到的东西吗……小王被怼到说不出话,但是也没走,默默找了个角落蹲下陪他师父……然后安纳金缓过劲来感觉非常愧疚,于是小王收获了师父的拥抱X2以及师父的confessionX1,被勒到窒息的学徒表示果然不应该奢求双箭头,师父的箭头真是太可怕了_(:зゝ∠)_ 热情没有得到回复的师父表示现在的小孩好冷漠真的很受伤_(:зゝ∠)_

总觉得后面走向会变成——“你根本不爱我你就是不想去种庄稼才跟着我的!”“我没有。”“你对委员会都比对你师父上心!”“不是这样的——”“你每次遇到麻烦都不愿意跟我说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不是你师父?”“我以为你嫌我麻烦。”“你就是麻烦,每次都不吭声地跳到危险中间完全不管我的意见!”“抱歉。”“没有让你道歉,为什么总道歉?!”“……?”隔天安纳金收到温度大师的信息说徒弟还是决定去种庄稼算了……

好了脑洞说完了可以睡觉了,这个也并不会写出来呢~

评论(15)
热度(35)

© nympha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