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三分钟爬墙党,但是只要不转黑随时还会爬回来,常年围观欧美日本大陆香港各地影视动漫作品及相关,各类安利均可接受,杂食,不混圈的散粉(因为常年爬墙)。总而言之:审美成谜不用救,文品是坑不可期。本质无聊常犯懒,拖延是病无药医。

SW同人笔记:Tano and Kenobi

其实应该被归类到“总觉得哪里不对”系列里……

阿索卡穿越到过去遇到快十三岁去种田的小王的故事,本来很努力当称职红娘(哪里不对?)的阿索卡发现奎刚真的不想要小王,但是还是说服小王去跟奎刚谈谈……然后奎刚就……虽然我很荣幸能上你的名单,但是我并不想收徒弟,何况你问完了整个圣殿才问我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阿索卡就决定还是自己上好了……

然后奎刚就感觉到原力告诉他他和小王应该成为师徒……不知道原力想干啥,可能是想搞个大事情……于是奎刚就和阿索卡决斗了……喵喵喵?……和小王一样一脸懵逼然后保持着尤达和温度吃瓜看戏状态的我……总之后来阿索卡赢了……但是微妙地觉得中间奎刚大师傅被黑了……但是好像又不是被黑得很厉害……就是微妙……

阿索卡感觉有点aggressive和overprotective,但是在忍受范围内,日常迷路还有点戳萌点,小王软软的_(:зゝ∠)_想揉揉他,有点太孩子气了,不过觉得也还好,就是性格有点软,可能是我对原作理解和作者不同的原因,因为我是觉得小王和老王都是主见max的类型,小王还更明显点,毕竟也是个差点脱团的孩子_(:зゝ∠)_

阿索卡这篇设定里面好像很喜欢身体接触来着,没收小王的时候还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总去抱他(倒是也没少抱_(:зゝ∠)_),收了小王就很方便地可以对小天使搂搂抱抱了我也想抱团纸小王啊_(:зゝ∠)_总觉得奎刚大师傅亏大发了……

作者可能对奎刚大师傅有点意见……虽然也感觉到有不去黑得太厉害的努力……但是作者应该是对奎刚大师傅有意见……

以及绝地内部八卦得也很厉害嘛?我以为大家都是特别冷静的类型所以大师们才觉得小王太吵了呢_(:зゝ∠)_他的八卦程度还不如他同学们呢所以大师们真是迷之脑回路啊……

这篇还在连载中,我也没看完,不知道是个什么走向orz

评论
热度(6)

© nymphaea | Powered by LOFTER